网上团校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鲁广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14:1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曹慧洁)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10日上午8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来到卓刀泉街鲁广社区开展了“志愿社区行——十月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IMG_256

清洁

IMG_256

志愿者们对社区会议室进行清扫和布置,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充分展示了为人民服务的热情,经过志愿者们的清理和规整,社区会议室变得一尘不染,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宣传环境。

C8108B33C3A8755D1145472E69CF0621

志愿者们将灭火用具依次摆放到居民楼的各个楼层,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大化的安全保障。

宣传

IMG_256IMG_256

即使当日天气恶劣,雨水的到来使得摆点计划中断,但志愿者们随机应变,选择挨家挨户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与居民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增加了宣传效果,而且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尾声

IMG_256

本次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一张张照片留下了志愿者们可爱的身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活动过程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鲁广社区积极沟通,志愿者们踊跃参与,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而且为社区防范电信诈骗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储备力量。他们不惧困难,灵活应变,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热情认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审核:赵小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