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音为梦响”校园十大歌手初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23:0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曹慧洁)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1017日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音为梦响”校园十大歌手初赛在我院图灵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45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上下两场的选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晋级选手为:赵烨、赖健、谢梓豪。艺术设计学院晋级选手为:林镤婕、曹正阳、潘婷、于千雅。

QQ图片20211021170616

计算机学院赵烨演唱的《写给父亲的散文诗》,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让我们的回忆留在了那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QQ图片20211021170606

计算机学院赖健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带给观众另一种不同的体验。

QQ图片20211021170611

计算机学院谢梓豪演唱的《修炼爱情》用纤长柔韧的声线把我们的思绪由青涩拉向成熟。

QQ图片20211021170626

本次“音为梦响”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两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再相聚,共享音乐盛宴。(审核:赵小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