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土建院】土建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会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8:5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肖豪)4月4号下午两点,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泉楼北会议室举行了面对面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凤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樊康,以及各学生会部门部长,干事参与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会议开始时,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持人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我院代表团到访的热烈欢迎。在双方相互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介绍各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构架、运作模式并且分享了各自特色活动成功举办的经验。各代表认真聆听,受益颇多。

双方介绍完毕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代表开始进行自由发言,对于双方有疑问的地方或各自部门所遇到的问题,彼此相互提问,互相解答。博采众长,相互进步。在交流完毕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并相互感谢彼此的解答帮助。在一片掌声中双方退场,共同合影留恋并在公共管理学院副主席的陪同下,参观完校园后坐车返回。

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学生干部对于团学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质量,增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管理水平,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