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荣获“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4:40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晚,武汉工程大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保卫部与校团委联合主办,由校学生会承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演讲大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不同优秀选手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来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六班的许芳荣也进行了充满激情的精彩演讲,并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演讲赛中,有刚从部队退役的优秀同学,有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还有很多对祖国国防事业充满希望,对国家安全问题充满关心的有志青年。赛后,更有武汉工程大学的国家普通话测试员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此外,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还取得最佳组织奖奖项。
       

这次活动,我们领略到了新一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英姿,以及他们骨子里深厚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