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佛祖岭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1:4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3月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佛祖岭社区进行志愿者活动。学院与佛祖岭社区居委会达成协议,成立共建单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主要针对佛祖岭社区的环境问题进行排查,提高社区居民的居住质量,使大环境变得更加舒适整洁。学院还获得佛祖岭社区颁发的“最美志愿者”称号。

9016D1228DF2CE824B7A5B96149EE746

首先,给社区居民进行了党的十九大宣讲,从十九大的报告中对环境的描述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其次,通过对环境方面的专业知识向当地居民进行宣讲,深入浅出。最后,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对社区的环境进行清洁。从理论到实际都践行着对保护环境的重视,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社区居民委员会以及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学院团委将继续与佛祖岭社区进行更多的合作,一方面给学生们提供发挥雷锋精神的场所和平台,另一方面给学生们提供展示专业所学的实践场所。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