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回访母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1:3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寒假期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由学院16级、17级、18级学生代表组成的五支队伍参加。他们分赴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松滋四中、湖北省枣阳市高级中学、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开展义务宣传活动。

说明:QQ图片20190308101246

学生们通过励志报告、座谈分享、学习宣讲等形式,宣传推介我校办学情况、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也将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办学理念和学科特色向学弟学妹们进行详细地介绍。

说明:QQ图片20190308101308

说明:QQ图片20190308101258

说明:QQ图片20190308101252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又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学院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回访母校”的学生义务宣传活动,为学校引进优质生源做出贡献。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