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20:0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陈思)11月24日下午,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精神,加强高校基层团支部建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在青年之家会议室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研讨活动。化环学院2017、20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学习研讨。

同学们围绕“什么是爱国主义”,以黄大年、廖俊波等典型爱国主义人物形象为生动素材,抒发了扎根于人民、服务国家的情怀,表示青年大学生应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相统一,做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宣传者。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大事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人:苏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