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21:1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陈思)1013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流芳校区L2208教室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 

IMG_3016

围绕“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等内容,全体同学分专题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团的十八大最鲜明的主题就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共青团要更加自觉地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项基本职责,真正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工作实践中,围绕学院“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中心任务,团学组织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学院团委书记陈思作学习总结,她指出团的十八大是一次凝聚青年、启示青年、激励青年的盛会,为广大团员青年放飞青春梦想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再添力量、再做贡献。

(审稿人:苏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