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砥砺前行”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8:44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晚,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砥砺前行”迎新晚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江娥、15级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18级辅导员胡杰、团学联学生干部及全体2018级新生一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主席团老师

伯牙琴行乐队热情洋溢的4人弹唱《光年之外》和《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有节奏的鼓点将本次晚会主题“砥砺前行”的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文艺部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大有张扬青春的势头。2018级新生带来的小品《上课》用幽默的方式从侧面揭示了大学生活的状态理应是学无止境,号召工大学子们积极向上,争做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新青年。新生以滑稽和大胆的舞步重新定义了《咋了爸爸》,这样的突破和反转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尖叫不断。

体育

2018级的新生们深情演唱《大鱼》、《七月上》、《那年今日》使现场观众沉醉其中,细腻的情感与观众产生共鸣。新生们用跃动的舞步向我们展现了他们无限的活力,《Good Boy》、《Dance To Cositu》、《98k》引爆观众热情,赢得阵阵掌声。军训短片插曲让新生们回想起那段艰苦且难忘的时光。晚会在WIT音乐工作室倾情献唱《给我一个吻》中落下帷幕,甜美的歌声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2018级辅导员胡杰老师对于本次晚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

98

本次迎新晚会完美落幕,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晚会的举行,为新生融入集体生活起到莫大的助推作用;同时号召学院全体学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