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第三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8:18 作者: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第三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2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于J004教室举办“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江娥老师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16级胡昌盛同学带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微党课,内容结合文件精神和切身实际,突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时间,好好学习。16级张朝阳、向豪同学分别作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对青少年思想与价值观的影响“的分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与会党员深刻了解到习总书记对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期望与指导,感受到国家崛起过程中个体与整体的联系,学习到怎么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的参与到组织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