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联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8:11 作者: 点击:

9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联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计算机大楼J005教室召开。此次会议是团学联招新工作完成后召开的首次全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迪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江娥老师、15、17级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老师、18级辅导员胡杰老师,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10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学院徐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团学联的“新鲜血液”寄予了厚望,同时她提出了格局意识,希望团学联成员形成一种大局意识,做任何事说任何话的出发点从个人上升到一个集体。最后徐书记表示大家理应秉持着进入学生会的初心,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

江娥老师在大会上发表简短讲话,提出“快乐、责任、团结”六字要求和期望,字里行间寄托了她对团学联未来的无限期待。

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代表发言。各部门部长简要介绍部门职能并表示将与部们成员一起砥砺前行。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响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吕杭分别发言,他们对进入学生会的部员们的处事态度和心态都做出了相应指点,并且表示希望大家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人。与此同时能够将部门分配的任务认真完成,落到实处。团学联是一个大家庭,要将团结融入到集体。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联第一次全体大会完美落幕,大会的召开让新部员能够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为接下来一年的团委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