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行动的青年最风采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22:44 作者: 点击: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行动的青年最风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暑假见闻师生交流会

(通讯员陈思)9月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暑假见闻师生交流会在流芳校区二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学院团委书记陈思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近4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IMG_20180912_105450_BURST001_COVER

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在暑假期间的各种丰富多彩的经历,有陪伴家人的、有锻炼社会能力去公司实习的、有提升专业技能去政府部门实习的、有体验生活做兼职的。同学们也分享了,从社会实践中体会到的经历、财富,是学校无法授予大家的,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各种社会实践中。还有同学则勉励大家做好大学规划,努力为实现四年之后的读研梦而脚踏实地地去奋斗。

无标题2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老师鼓励大家,善待父母,善待亲人和所遇到的每一个人,善待自己。做奋斗的青年,做行动的青年。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