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2:26 作者: 点击:

 201851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迪迪,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学生辅导员江娥及各年级共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1021572788\FileRecv\_MG_6156.JPG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1021572788\FileRecv\_MG_6137.JPG

会上,徐迪迪对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主动向他人学习,多取经验,少走弯路;三是要矢志不渝,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1021572788\FileRecv\_MG_6192.JPG

2014级实验班徐公明、徐梦琴和智能专业朗秀娟,分别从各自亲身经历出发,细致耐心的就考研前期准备、考研中期学习、考研后期冲刺以及个人心理调试、面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2014级信息技术专业陈济、郭子期,物联网专业黄敏敏,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从如何进行就业准备、如何定位就业方向以及就业面试技巧几个方面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分享,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兴趣,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优秀代表提问并和其互加好友,方便日后更好的交流取经。此次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在学院掀起了一阵考研就业热潮,为学院营造更好的考研就业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