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土建学院】土建学院深入工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7:47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4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深入工大社区,开展“社区服务之夕阳红信息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分党委和分团委的支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来到武昌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根据前期调研结果积极开展工作,为学校离退休老师讲解智能手机及手机软件的使用,让老人们享受到大数据时代带来的便捷,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志愿者们热心为每位老人讲解,主动跟老人们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做好服务。

此次活动也得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关老师的认可,关老师赞扬了学生们的热心活动,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为下一次活动的开展提供资料及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到社区老人的生活,通过与离退休老师们的接触,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工大历史课,培养学生感恩母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