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第一届“动感化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8:4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 42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动感化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流芳校区室内羽毛球馆成功举办。院长陈金毅致开幕词,化环学院近两百名师生共同参与观看了比赛。

0E44102F31CBC6C3E0A4B6732C4D88DD

本次比赛由教师和学生混编自由组队,采取21分赛制,三局两胜,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交流共计60场比赛。尹传奇、王营茹、冉国芳等老师分别带领2017级、2016级学生组成了6支代表队。参赛的师生们配合默契,沉着应对,各展所长,他们有的扣球精准,有的小球灵活,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引来师生们满堂喝彩,充分展示了“动感化环”所倡导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尹传奇老师带领的“光影流星队”获得冠军。

未命名_meitu_0_meitu_2

化环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师长陪伴留下大学校园生活美好回忆。院长陈金毅表示,本次比赛以“拉进师生亲密度,增强学院凝聚力”为宗旨,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学院师生体质。比赛期间师生展示出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以及昂扬的精神风貌都令人鼓舞。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是“动感化环”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以服务全院师生为宗旨,开展参与度更高、紧密度更强的师生系列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