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暨第四届“不一young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9:0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为了迎接4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不一young知识竞赛”, 4 21日下午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江娥、院团委副书记陈思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法商学院、外语学院和化环学院在内的6个学院共计百余名选手同场竞技。

QQ图片20180424115251_meitu_5

竞赛内容突显学院专业特色,主打环境类、化学类,同时还涵盖国情类、社会常识类、体育娱乐类等知识。最后由四支队伍通过个人精英赛、团队车轮战、互选积分赛、巅峰对决四个环节决出胜负。同学们在竞赛中展现出沉着冷静思考、激情洋溢发言都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为青年学生营造良好学风,扩大眼界提供了平台。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陈思老师在点评中赞扬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和团队协作精神。她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知识的竞赛,更是一场与知识的对话,是新时代青年抛出真实的所思所想。她勉励青年学生立足专业知识,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面对知识的海洋,青年学生们既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踩实每个步伐,同时也要仰望星空,敢于用开阔的思维进行创造性地思考。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