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管理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赴进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8:42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10日,我校管理学院团委应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邀请,赴中国地质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抵达后中国地质大学后,双方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开始参观学校。

首先,由引导人带领穿过院士长廊到达主楼,感受地大文化气息。沿主楼左侧道路通向操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体育活动,绿茵场上有足球健儿的身影展现出地质大学同学们积极阳光的一面。沿紫薇路走过教二楼,在引导的带领下,双方一同走过地大隧道,途中欣赏隧道内精彩美丽的隧道壁画,领略地大学子的艺术情怀。经过隧道,沿北三路,大家穿过体育活动中心,来到情人坡。与教学楼紧张的气氛不同,这里是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轻松休闲的场所。沿着小路,大家走到了广场,看到了由温家宝总理提笔的校训“艰苦朴素求真务实”。

参观学校结束后,大家沿宁静路穿过学生公寓来到MBA楼201室举行武交流会。交流会中,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共关系部就组织建设方面的部分问题同中国地质大学外联项目部进行交流沟通。随后,管理学院体育部副部长刘锐针对体育部相关活动及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交流。最后,双方在经济管理学院办公楼下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