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管理学院】我校学生在2017武汉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8:39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4日,由知音传媒集团主办,长江商报承办,光谷创业咖啡、网易湖北、武汉市青年创业中心、大学生创业协会等协办的武汉市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经两个多月,三个赛季,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30余所高校,近300支团队参赛。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多项殊荣。

我校共计组织了15支团队参赛,其中有14支队伍通过初赛策划环节的比拼进入120强,并且在复赛的ICAN人气王投票环节中,我校主旋律团队稳居第一,最终取得ICAN人气王奖项。120进10的复赛PK赛中,我校主旋律队、β队、恒梦战队等3支团队PK成功;决赛现场,在10强与2支踢馆团队中稳居前十,均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其余晋级复赛的11支团队均荣获“校区优秀团队”称号;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刘国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管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魏纤同学获得“最佳组织者”荣誉称号;我校以荣获数项大奖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校区”荣誉称号。

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前期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赛,中期对参赛学生多次进行培训和指导,后期组织师生多次实战演练。大赛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带动了大学生参与实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奖项附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