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管院】第八届“红旗荣光”红色经典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18:08 作者: 点击:

lixue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喜庆十九大,管理学院团委于2017年12月9日晚在文科楼413教室举办了第八届“红旗荣光”红色经典系列大赛。管理学院2016级和2017级各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充分展示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春丽,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乃婧,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和2015级辅导员张峻玮,2016级辅导员张文婷,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欧阳旭,管理学院2016级、2017级各班班主任。

比赛伴着丝竹苑社团带来的器乐《彝族舞曲》拉开帷幕,接着《喀秋莎》、《国家》、《百年风雨、荣光归来》等朗诵合唱节目点燃了现场嘉宾观众的热情。话剧节目《金色的鱼钩》,随着演员精彩的演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长征的艰难与胜利的可贵。大赛最后,2016级市场营销01、02团支部、国际会计02团支部带来的朗诵《听一朵花讲龙的过去》获得最佳朗诵奖,2017级工商管理类07、08团支部、ACCA01、02团支部表演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获得最佳合唱奖,2016级行政管理01、02团支部、公共事业管理01团支部出演的话剧获得最佳话剧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后,党委副书记陈君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参加参赛队伍的激情表演给予了肯定并鼓舞大学生多参与此类活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本届“红旗荣光”红色经典系列大赛虽已落幕, 但“青春筑梦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大赛主题引领着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前行,贡献更多的力量。

说明:C:\Users\张鑫\Documents\Tencent Files\2395544325\FileRecv\MobileFile\127411890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