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资土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届“匠心筑梦”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22:31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生提升学术、科技和文化素养,强化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实践创造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3月29日,以“匠心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于武昌校区二教正式开幕。土建学院院长卢海林、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学工办主任延飞、团委指导老师梁春晴、教研室吴巧云、屠艳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25

本次科技文化节以“匠心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首先,院长卢海林致开幕词,他指出科技文化节主题鲜明、特色凸显,是展示土建学子创新创意的新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积极参与学术科研,鼓励同学们要有工匠之心,夯实理论功底,争取学以致用。随后土木教研室吴巧云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屠艳平老师分享了指导学生参加各种科技竞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开阔视野,多参加科技竞赛等学科活动。接着,14级建筑学专业学生代表李若兰发言,分享了她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的经历。梁春晴老师介绍了本届“匠心筑梦”科技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和计划。最后,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宣布第二届“匠心筑梦”科技文化节开幕。

26

本届科技文化节将持续两个月,共有20余项活动,旨在向广大学生宣传科技文化知识,展示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成果,提升校园科技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