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资土院】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22:16 作者: 点击:

3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意识,也为同学们提供培养个人素质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洋、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春晴、原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田震宇、学工办主任延飞出席了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延飞代表学院祝贺学生会成立。田震宇老师感谢学生会成员去年的付出,勉励大家在新学院的学生会再接再厉。张洋老师希望学生会成员继承发扬“资土”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梁春晴老师对新成立的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紧密围绕学院开展工作,创建土建学院特色品牌学生活动。随后,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仁治发表讲话,宣读了学生会部门调整情况,分享了在学生会的经历和心得,希望成员们能够各属其职,不断完善自身。

会议最后,主持人邀请各位老师参加学生会成立剪彩仪式,在礼炮声中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宣布成立。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