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电气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23:3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媛)3月29日晚,电气信息学院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及3班团支部在机电工程学院2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主题团会活动。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李芳、团委副书记谭明武,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王媛、校团委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晶晶及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团会。

本次主题团会主要以演讲阐述、班级交流、知识竞答的形式展开。在活动过程中,支部同学认真观看了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相关视频,并借助多媒体学习了蒋超良同志的讲话内容与“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谈及作为湖北省的年轻一代将如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加强了对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讲话精神的体会。

团会最后,我校团委书记李芳进行了总结发言。李书记表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当做到信念坚定、理想远大、向上向善;指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要有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同时为青年的朝气蓬勃点赞,并表明她始终相信学生是优秀的,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

   过本次团会,同学们对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强了团组织建设,增强了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以及同学们作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