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锐意改革谋新篇——化环学院“青年大学习”专题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8:1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3月1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锐意改革谋新篇”之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专题学习会在流芳校校区大化工楼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老师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思老师主持。

与会同学们在前期深入学习《武汉工程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就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充分交流了想法和建议,表达了积极支持改革、勇于投身改革的意愿和信心。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老师对大家表现出来的用心工作、用心思考、积极为学院共青团改革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赏。她指出,改革是时代大势,改革也是化环学院实现跨越发展的不二选择。她殷切希望,全院学生干部要观大局、识大势、顺大潮,立足于更好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统一改革思想、参与改革实践、落实改革措施,为把我们共同的化环家园建设得更加温馨和谐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并祝愿大家在推进学院改革的事业中实现自身的成长与超越。

专题学习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