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举办寒假见闻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09:1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3月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寒假见闻师生交流会在流芳校区一号实验楼示范中心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陈金毅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各地区各民族近3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

QQ图片20180302090747

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寒假经历一一作了发言。大家畅谈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感受,介绍了家乡的春节习俗,分享了与家人团聚的喜悦,讲述了兼职打工的故事,展望了专业发展的前景,表达了新年的美好期盼。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到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考研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

陈金毅院长对同学们的寒假有生活、有经历、有感受、有思考表示赞赏,对大家表现出来的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提出的有益建议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实现新收获。

师生交流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