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艺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3:17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20171219日下午一点,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8举行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颖老师。此次出席活动的成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蔡明广老师、团委副书记高思敏、学生会副主席杨辉宏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王颖老师从三个方面开展此次宣讲会,分别是十九大会议的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第一个方面,王颖老师首先从选举流程讲起,详细向我们介绍了十九大会议当时的盛大场面,国内外媒体的争相报道以及众多政党的贺电贺信。随后,王颖老师引出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其报告起草、报告结构涉及的十三个部分等内容,并对此报告做出了高度的评价。最后,王颖老师讲起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此次党章的修改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她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应该不断强化党章意识,让光辉的旗帜更加高高飘扬。

 

 

 

 

 

 

 

 

 

 

王颖老师提出,只有国家强大起来才可以在世界强林中硬起腰杆,有地位,那么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要励志、乐学、明德、笃行。励志,就是要认清大势立大志,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多磨砺。乐学,就是要求知问学,切实把握兴趣是前提、勤奋是基础、善思是关键。明德,就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生航标,养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笃行,就是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参与伟大斗争,积极助推伟大工程,积极投身伟大事业;要创新、创业、创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王颖老师希望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出彩。

 

 

 

 

 

 

 

 

 

这次宣讲会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宣讲会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次的学习相信大家也对十九大精神内容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知道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才能在未来更好的报效国家,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