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电气院+化环院】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为青年团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8:4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媛)12月18日晚,湖北省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省青年宣讲团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作为主讲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流芳校区1207为电气信息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思主持,两院10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1

孙丽娜主要从中国进入新时代、青年踏上新征程以及青年使命永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从新中国的建立,到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诠释。孙书记也对在场的青年学生代表提出了期望:希望广大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2

孙书记的宣讲丰富多彩,紧密联系实际,使两院青年学生代表更加深刻地理解和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孙书记也号召大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学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的品德、丰富的学识、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