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化环院举办第三届“你我同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6日 00:1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陈思)11月25日晚,化环院第三届“你我同行”交流大会在流芳校区L1219室举行。院团委书记陈思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围绕“我与团委学生会的故事”的主题,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故事。包括加入学生组织的初衷,工作的各种经历、以及通过努力获得的收获等方面。随后,陈思老师首先赞扬了院团委学生会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并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将学院共青团改革的精神和方案进行了解读,鼓励他们都投身到学院共青团改革的事业中来。

学院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