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药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22:42 作者: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活动,提高寝室生活质量,活跃校园文化气氛,2017年11月7日- 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以“我的寝室,我做主”为主题的研究生寝室文化节。通过前期宣传、深入动员,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7间研究生寝室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分为寝室主题设计和PPT或视频展示两个环节。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雪姣老师携院研会主席郭鑫、副主席詹翔、生活部部长余曚曚对参赛寝室进行了检查,并对寝室卫生环境及其安全状况进行评分。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PPT、视频展示大赛以及颁奖典礼在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导师、同心派出所俞明哲警官,学院辅导员张雪姣老师,研会主席郭鑫、詹翔,生活部长余朦朦应邀担任评委。各参赛寝室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寝室风采,上台介绍的寝室代表大多声情并茂、语言幽默风趣,寝室各具特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泰塑10#458寝室获得一等奖,教辅1113寝室获得二等奖,教辅1114寝室与泰塑9#636寝室获得三等奖,泰塑8#656寝室、泰塑8#651寝室与泰塑9#636寝室分别获得“党员示范寝室奖”,研究生耿光明和叶梦雯获得“最美寝室长”。与会评委分别为获奖寝室及其个人颁奖。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有趣的生活、安全小常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

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IMG_256

微信图片_2017111322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