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药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创业团队成功入选湖北省青创板挂牌企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7:0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谭明武 黄钞华)2017117日,化工与制药学院2014级学生周兴培创办的武汉微特乐事传媒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鸣响金钟、挂牌开市,成功入选青创板第三期挂牌企业,企业进入“四板”,公司已录入武汉市股权交易所,在湖北省境内挂牌上市,公司股权代码Y00076

QQ图片20171108093241

在团省委青创中心联合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批“湖北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评审中,武汉微特乐事传媒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申报、评审等环节,最终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在在光谷资本大厦参与挂牌仪式,今年全省仅有27家企业和6个项目成功获得宝贵的挂牌资格。

QQ图片20171108093233

据了解,成功挂牌的“武汉微特乐事有限公司”是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在孵企业,旨在打造一个针对全国吉他爱好者的在线吉他类服务的互联网传媒公司。自成立两年以来,自主平台粉丝数接近300W人,2017年淘宝年销售额突破120W元,签约乐手4人,全职员工三名,兼职员工20人。项目曾被长江日报报道,登长江日报今日头条,在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全国铜奖,湖北省金奖。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行政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此次,我院创业团队在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板成功挂牌,是我院系列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的一个缩影,对接下来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