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药院】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5日 16:56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感受到寝室生活的乐趣,增强寝室凝聚力,创造良好合适的寝室氛围,114日晚,化工与制药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D.O.R.M不期而遇为主题的晚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洪伟,学院团委副书记谭明武,化工与制药,全体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寝室文化节拼图

在吉他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后,比赛第一环节正式开始。参赛寝室按照抽签顺序分组进行两两PK,各寝室通过PPT演讲、视频等方式简短介绍后,进行了多彩多样的才艺展示,方言舞台剧、舞蹈、歌曲串烧、新闻小品等等,节目幽默风趣、活力四射,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经过评委评分后,3个寝室进入第二轮见招辨字,各个寝室都脑洞大开、默契十足,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观众们也十分投入,为台上的选手加油。

比赛中穿插有微信上墙抽奖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更有精彩的串场唱歌节目,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活动最后,郭洪伟老师对每一个寝室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号召大家以寝室为家,搞好寝室关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寝室文化节这个舞台,寝室成员之间关系更加融洽了。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JF1-605

第二名:TS2-108

第三名:JF1-416

优秀寝室有:JF1-415 JF2-606 TS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