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药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16:34 作者: 点击:

113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在化工大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院团委副书记谭明武、黄钞华,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团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谭明武。

DSC_2257

会上,谭明武就《武汉工程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制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两个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改革实施方案各抒其见,重点就班团一体化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对于各方的意见建议,学院团委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报校团委。

化工与制药学院作为学校班团一体化改革试点单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各班团支部、学生会积极学习有关文件,广泛征集听取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努力思索改革创新举措。

院团委副书记谭明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干部和各团支部加强政治学习,积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高政治素养,把改革方案落实到实处;二是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弘扬“许志伟精神”;三是班长、团支部书记之间要加强配合,树立责任担当意识,鼓励开展富有支部特色的活动,提升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