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接待日:呵护健康心灵 共创和谐工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00:23 作者: 点击:

校领导接待日:呵护健康心灵 共创和谐工大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 孙泉)419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主持。李志旭对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给予高度评价,他提出,工大是全体师生共同的家园,学生利益无小事,各职能部门应提高思想站位,主动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生为本,形成育人合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56

同时他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强督办与落实,及时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第二,希望权益服务部的同学们提高调研能力,客观、公正、全面地反映学生们最迫切的需求,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第三,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树立主人翁意识,广大师生同心、同向、同路前行,为共建美好工大贡献青春正能量!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前,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面向全校学生通过维权QQ、维权微信等渠道,线上、线下征集意见共21条,主要涉及学校发展和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和学生衣食住行等方面;同时对武昌、流芳两大校区食堂进行了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

IMG_257

会上,李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沟通,就本次收集的意见和现场、微信上墙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详细说明;对情况较为复杂且不能当场答复、立即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应协调方案,并承诺会后落实。

审稿:李国保

摄影:唐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