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5:54 作者: 点击:

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16:52 党政办公室 点击:[496]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蔡泽坤)4月16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西北区办公楼1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陆培祥出席了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和校学生会干部陆智同学主持。

本次接待日活动前,校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学生通过维权QQ、维权微博,在线上对意见进行了整合收集,各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也积极配合,在线下征集意见,并从每个学院选派2名学生参加现场活动。校学生会汇总梳理出涉及学校发展和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和有关学生衣食住行等22条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解决建议。

学生会干部就2018年3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学生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陆培祥副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沟通,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和现场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说明,并承诺会后落实,对情况较为复杂且不能当场答复、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处理方案。

本次活动沿用了微信上墙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未到现场的学生可以通过微信、QQ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学生会权益部干事当场将各职能部门的回复公布于微信平台。活动在微信平台和QQ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点击量近1300次。

陆培祥副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认为,通过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使学生与职能部门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学生要大胆提出有见解、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更具针对性,前瞻性的问题,更加主动地参与学校学风、学科建设;职能部门回复问题要更务实一些,赶快解决学生迫切关心的问题,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能够坦率地跟学生一一的回应,体现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为学生提供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他希望继续把校领导接待日这个品牌做好,推动学校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是老师和学生共同的责任和担当!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