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5:53 作者: 点击:

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11月20日下午,本学期第三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了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主持。

本次接待日活动前,校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了意见和建议,汇总梳理出涉及学校发展和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和有关学生衣食住行等26条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解决建议。

会上,张彦铎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代表进行了坦诚沟通,针对征集的学生意见和建议做出了积极答复。

学生会干部就十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学生对泰塑公寓基础设施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活动在QQ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学生会权益部干事及时将各职能部门的回复在微信平台公布,让更多未到现场的学生实时了解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况。

张彦铎副校长对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是我校近年来一贯坚持的一项公开活动,是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更多学生将部门电话、信箱等渠道有效利用起来,从学校发展主体出发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还指出,微信上墙回应是很好的沟通方式,运用现代化手段获取管理部门和服务部门的反馈信息,能积极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同时对学生会权益部提出要求,希望权益部从学校整体格局出发,与各个职能部门和全校同学直接交流信息,有效沟通,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与发展中。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