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5:52 作者: 点击: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李云)10月23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徐慢出席了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主持。

本次接待日活动前,校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了意见和建议,汇总梳理出涉及学校整体发展和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和有关学生衣食住行等23条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解决建议。

会上,徐慢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沟通,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和现场提问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承诺会后整改和落实,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协调方案。

学生会干部就九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学生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活动在微信平台和QQ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1800多名学生观看了直播。除了现场提问之外,微信提问上墙的方式让更多未能到现场的在校生也能参与即时互动。

徐慢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接待日活动,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多阅读多实践,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努力做到“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接受约束的自由、为他人着想的善良”,号召青年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磨砺意志,培养自律意识,不要过分依赖学校、老师和同学,树立学习目标,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主人翁姿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校学生会牵头成立校园环境巡查组织,与学校共同努力建设好校园环境。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