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视食堂卫生安全,保障工大师生健康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3日 23:02 作者:王坤 点击:

(记者:李珉玮)2013年3月28日下午3点,由校学生会及各院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共同举办的工大好窗口颁奖仪式在泰塑一食堂,泰塑二食堂,中快餐饮进行。本次颁奖仪式由校学生会主席谢国强主持,泰塑经理,中快餐饮经理,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出席,与食堂里面的员工进行交流,颁发流动红旗以表示鼓励。

工大好窗口颁奖仪式中,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泰塑一食堂的哈尔滨水饺手擀面,泰塑二食堂的北方拉面刀削面、四川特色盖饭(农家小炒)炒饭,教辅教工食堂的中快餐饮,正宗兰州拉面进行了流动红旗的颁奖仪式。

获得工大好窗口流动红旗的员工无不流露出喜悦的神情,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把卫生情况弄得更好,保障工大师生的健康,争取下次再获得工大好窗口的荣誉。

经过此次颁奖仪式,使各窗口员工对弄好食堂卫生更有动力,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本次食堂卫生检查颁奖仪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正宗哈尔滨水饺手擀面 图为北方拉面刀削面

图为四川特色盖饭(农家小炒)炒饭 图为正宗兰州拉面

图为中快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