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举行“创想之声,乐动青春”第六届原创音乐节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4日 14:12 作者:付子奥 张芷涵 雷熙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子奥 张芷涵 雷熙锐)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4月11日晚,由WIT音乐工作室承办的“创想之声 乐动青春”第六届原创音乐节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邓欢、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祥礼、校团委专职团干翟莹出席本次活动。

 在的热烈欢呼中,本次原创音乐节拉开了帷幕。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也是值得期待的。《WAIT FOR YOU》这首歌初听会让人认为主题是悲伤的,但随着歌曲节奏的慢慢升起,我们听到的更多是主角对爱人的告白。当你在站在命运的决路口时,在遭受现实的巨大打击时,或许你应该听一下《拯救》。这首歌讨论了人们直面残酷的命运时,是否有巨大的勇气及力量去面对的问题。一曲结束,我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好在由WIT音乐工作室带来的原创歌曲《钢筋丛林中的一阵风》将观众的思绪拉回现实,轻松愉悦的旋律瞬间缓解了观众一天的疲惫。

 音乐是感情的宣泄,引导人们产生深刻的共鸣。音乐好像带着我们进入了异彩纷呈的世界,我们沉浸其中,身心愉悦。在原创音乐节,你可以听到《破晓》《多米诺》等动听的原创歌曲,还有许多扣人心弦的翻唱歌曲。

  本次原创音乐节同时还有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为我们带来的《BEBE MANIAC》。表演者在台上随着音乐的旋律舞动,带动观众的心也在不断跳动。有歌有舞,那自然不能缺少小游戏。看歌词猜歌名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并上台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持续高潮。

  凝聚青春向心力,奋力追梦展活力。此次原创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是提升学生社团影响力,增强校园凝聚力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成长发展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