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0:53 作者:付子奥 舒晓寒 宋子坤 王梦瑶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子奥 舒晓寒 宋子坤 王梦瑶“社”彩缤纷,”聚青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工大社团风采,4月10日晚,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及社团代表等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赏工大社彩。

  吉他爱好者协会的一曲《大风吹》,用抚慰人心的唱腔,鼓舞前进路上的追梦人。学生社团管理部文艺部的开场舞表演《未来式的第一天》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动感舞姿,展现工大魅力。DRC街舞社带来的舞蹈《go》以精湛的技艺搭配上舞者们动感十足的舞步,传递出青春燃动的耀眼风采;ET动漫社带来的舞蹈《make it》燃爆全场感受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相声《八扇屏》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掌声不断;族林风舞团带来的舞蹈《Bubble》,青春洋溢、活力满满。

  悠扬旋律,弘扬文化之美。丝竹苑民乐合奏《象王行》的铿锵乐声,传递出工大青年的文化自信;学生社团管理部文艺部带来的舞蹈《芳华》,警示我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九歌汉服社《春满华裳,国韵长青》的汉服秀表演,展现出中华传统服饰之美;族林风舞团的舞蹈《盛世国乐》,让我们体会到了来自于古典舞蹈独有的优雅。

  跳跃音符,演奏青春活力。石榴籽民族舞社的《舞悦天山》,带我们感受少数民族文化的热情与魅力;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朗诵《青春》,让我们体验到了灯火青春别样的美;WIT音乐工作室为我们带来的歌曲《相亲祝福年》,以欢乐喜庆的氛围,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在学生社团管理部文艺部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本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落下了帷幕。

  以此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为契机,学校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草坪音乐节、舞蹈专场晚会以及传统文化剧场等各类社团专场活动,为工大全体师生献上一场场社团文化盛宴,为校园文化繁荣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