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举办2024年百“化”林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1日 11:34 作者:杨荣佳 江蕊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 江蕊)学习雷锋精神,播撒志愿种子。3月28日,学校举办百“化”林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来自各学院的近20支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近千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各公益组织协办,由招商银行赞助。

undefined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雷锋拼图、无偿献血emoji猜词语、电流环环扣、巧手织围巾……丰富的志愿者体验活动体现了各志愿服务团队的活动特色展现了工大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采。

    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的目光。“我参与了本次嘉年华集章活动,体验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希望自己能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留学生Kabir Zawadul开心地说道。

据悉,百“化”林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已连续举办3届,旨在为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各公益组织提供展示平台,吸引更多青年师生在关爱他人和服务社会中感受快乐、领悟成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