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举行“舞之韵”舞蹈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0:02 作者:付子奥 丁文煊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子奥 丁文煊樱花飞舞,青春飞扬。2024年3月31日,由校艺术团舞蹈队主办的“舞之韵”舞蹈路演活动在操场隆重举行,全校的舞蹈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华彩篇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数百名观众驻足观看。

校艺术团舞蹈队展示了现代舞、街舞、韩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参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展现了新时代舞蹈艺术的创新与传承。

  此次舞蹈路演还特别邀请了我校十佳社团WIT音乐工作室前来助阵,音乐与舞蹈交织,展现了生命的多彩与活力。

      观看演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和喜爱舞蹈艺术,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越来越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舞蹈的魅力。

舞蹈是力量的角逐,是美的展示,更是心灵的交流。未来,学校将继续举办更多高质量有影响的舞蹈文艺演出,为营造校园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