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举办2024年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09:43 作者:杨荣佳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志愿映日辉,汉马耀江城。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提升我校汉马志愿者的服务水平,3月10日下午,2024年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武汉工程大学站)在教育教学综合楼102报告厅举办。此次培训会由汉马组委会志愿者负责人王梓桐主讲,学校380名2024年汉马志愿者参会。

王梓桐从汉马赛事信息、汉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她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汉马志愿者“微笑服务”“着装整齐”“熟练技能”“有始有终”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采。

会中,全体志愿者观看了往届汉马志愿者的纪录片,重温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初心。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激发了学校汉马志愿者用心服务、至诚服务的热情。学校全体汉马志愿者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展现工大志愿者的良好风采,助力2024年武汉马拉松取得圆满成功。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