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雷锋”:百“化”林志愿者精彩亮相武汉市第二届大学生公益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1:35 作者:杨荣佳 王昳雯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 王昳雯)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百“化”林志愿者响应团市委号召,积极报名,迅速集结,在武汉市第二届大学生公益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公益事业注入青春力量。

据悉,武汉市第二届大学生公益挑战赛由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共计21所高校的400余名志愿者参与,旨在展示各高校助力共同缔造项目(托管项目、乡村振兴项目)风采,通过“抓娃娃”的方式将义卖所得的公益基金投入青基会,助力学校项目实施和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相关活动。

后期,百“化”林志愿者将通过志愿公益集市、志愿者嘉年华、社区实践等形式交流志愿服务心得和经验,并将挑战赛“战利品”进行义卖,进一步助力学校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和团队建设,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