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16:59 作者:杨荣佳 翟莹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 翟莹1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钟楼106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并针对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创新、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审稿 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