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庆七一,迎校庆: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12: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荣佳肖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正直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迎着7月的第一缕朝阳,盛夏的习习微风,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齐聚一堂,同学理论,共话担当,高声宣誓,齐赴史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一”。

理论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高声齐唱国歌。校团委书记严敏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深度解读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内容。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肖豪、专职团干杨荣佳就加强理论学习、压实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实践等畅谈心得感想。

实践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赴中共五大会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隆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誓言掷地有声,每一位师生的心中都烙下了“许党报国,不负人民”的刻印。

随后,党员师生代表在武汉工程大学校史馆共学校情校史。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记录了工大蓬勃发展的50年,领略了“工大速度”,让我们更加增添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前进的步伐。

师生们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主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更多的工大优秀学子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校团委书记严敏,副书记邓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审稿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