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决赛专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0:3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为进一步提升入围决赛项目的作品质量,充分展示工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6月21-22日,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决赛两轮线上模拟答辩暨培训会,先后邀请5名业内知名专家为决赛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校团委书记严敏出席培训会,会议由挂职副书记肖豪主持。

严敏向入选本次“挑战杯”省级决赛的团队表示祝贺,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全心投入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表示,校团委、学院、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要并肩作战、协作分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整体效能,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各参赛队员要做好积极的心理调适,从容参赛,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展现工大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两次线上模拟答辩全程按照省赛决赛流程进行,分为6分钟的团队陈述和8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提高团队成员的答辩路演与临场反应能力的同时,专家组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及ppt设计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系统、详实的指导参赛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升作品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审稿: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