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迎校庆·唱青春/学校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09:4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杨星)用声音传递梦想,为热爱放声高歌。6月5日晚,学校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举行,校团委书记严敏、副书记邓欢5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观看的形式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Snake》,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活动曲类丰富,氛围浓郁。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以及现场评委打分,电气信息学院高峻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万子珩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赵烨同学分获冠亚季军及最佳人气奖。

窗体顶端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两月,共2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院级初赛、复赛,校级两轮复赛,最终15位选手入围决赛。

工大“校园十大歌手大赛”至今已举办19届,旨以艺术熏陶,以文化育人,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青年人爱国荣校情怀。校团委将持续打造“高雅艺术进校园”“十大校园歌手大赛”、元旦综艺游园会等品牌文艺活动,实施传统文化振兴工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凝聚力和奋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图:校学生会

                             审稿: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