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迎校庆|校庆志愿者(第一批)面试结果出炉啦!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6: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荣佳童怡欣)五十年砥砺耕耘,半世纪如歌岁月。为迎接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厚植“知校爱校、兴校荣校情怀”。 6月4日-5日,校团委召开校庆志愿者面试评审会,共计1140名同学参与选拔。

参与面试的同学中,有在校多年的研究生,也有初入校园的大一新生,有热衷志愿服务工作的普通同学,也有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学生。面试选拔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身心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经过两日的面试,最终400名同学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志愿者(第一批)。

根据工作安排,校团委将对校庆志愿者开展包括志愿服务基础知识、校情校史、心理健康、医疗常识等专题培训,结合志愿者专业特长,匹配志愿服务岗位,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服好务、办好事、尽好责、站好岗。

校庆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于5月启动,经自主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共计1140名学生踊跃报名,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爱校荣校、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愿广大青年志愿者随着时间的鼓点起舞,以奉献之行镌刻爱的记忆,以志愿之心谱写青春华章!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招募50周年校庆志愿者录取名单(第一批)

审稿: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