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青学|学校共青团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4日 08:5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龙艺璇)6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严敏主持。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的奋斗使命,党的工作大局就是团的行动舞台。全校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严敏指出,学校共青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学校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的大局,进一步发挥团干的引领力、组织力、号召力、服务力;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青年紧跟党走的凝聚者,建好队伍、强化组织,做全面从严治团的践行者,多措并举、稳中求进;做青年成就梦想的助力者,团结凝聚带领青年学生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投身民族复兴伟业,以昂扬向上的状态跟党迈向新时代新征程;要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品德根基,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还就学校共青团近期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审稿:严敏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