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朗诵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6: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许劲 曹予菡) 5 5 日晚,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武汉工程大学庆祝建团 100 周年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朗诵专场在流芳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语委、校团委联合主办。

校党委副书记、校语委主任李志旭,学工部部长吕容涛,校团委书记严敏,组织部副部长史红杰,校团委副书记邓欢等出席了本次朗诵专场活动。

校主持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诵读作品。学生们用他们真挚的感情,动人的嗓音,自然朴实的表演,演绎着一篇篇经典,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我的墓碑》和《青春万岁》获得一等奖;《大堰河,我的保姆》、《我们的青春》、《永不消逝的声音》、《梦想照亮中国》获得二等奖;《致橡树》、《以梦为马》、《选择》、《爱》、《远行的孩子》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还在哔哩哔哩网站进行了现场直播。此次朗诵专场活动,既是经典的传颂,更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台上的演员真情演绎,以声传情,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热泪盈眶,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大学里除了学习课本知识,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成长成才。

                                      审稿人: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