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6: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荣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于西北区1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的决心。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灵活利用专业特长为共青团的事业拼搏奋斗,用累累硕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中,各党员教师就工作积极性、课程体系建立、原创作品创作、党员下沉社区、关心帮助学生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会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审稿 邓欢)